就要變成鋼牙羊了....

五月十七,咩羊要變成鋼牙羊。
聽說很多朋友的案例,變成鋼牙最不方便當然就是吃。

所以咩羊在變成鋼牙的前幾天,就是拼命吃!!!

鋼牙羊絕對不能吃啥?! 答案就是這個,烤玉米。


下班以後直奔逢甲,但是只能殘念的看到大炳烤玉米掛上今日玉米已售完的牌子。
於是附近轉阿轉,看到一攤落寞的烤玉米攤....


咩羊看著老闆很沉默的烤著玉米... ...

五分鐘後....

咩羊靠近,老闆低沉的說:「自己挑。」
挑了一根玉米後,老闆接手量秤,緩慢的說「等一下。」

吼~~~頭家阿,跟我聊天嘛!!!
我就要變成鋼牙羊了耶,都不跟我喇賽捏。
遇到這樣沉默安靜的老闆,真的不知道要說啥好。

不過還好玉米是古早味的唷,傳統刷上三四層醬,烏漆碼黑的烤玉米。


開啃!!! 本來只是想單純一解宿願,鋼牙前的最後一根玉米。
然後滿足的去裝牙套,誰知道一吃真是不可收拾。
完全是咩羊小時候愛吃的烤玉米,只是醬可能沒以前的烤玉米刷的那麼厚。
大重點,火炭烤出來的,真的特別香唷!!


不過小時候玉米好便宜,烤玉米頂多隻隻三十五,
現在則是秤斤論兩賣,咩羊挑一隻就將近八十。
物價膨漲由此可見,烤玉米也變成奢侈品... ...


烤玉米在哪裡? 不知道,總之是某個路邊,不過這邊有電話。



既然來了逢甲,當然要吃吃冰品囉。
大甲芋頭城,就在那家很有名的素食臭豆腐跟麵線的隔壁 (這樣說有人知道在哪嗎?)


澎恰恰推薦唷!! 不過這不是重點。 看價格,綜合冰三十五。


芋圓蕃薯圓粉圓蜜芋頭,還有一大堆煉乳 (不夠還可以加)的大方綜合冰,三十五圓。


未來室友L的芋頭煉乳冰。

哈哈哈,忍不住笑很久。
還是咩羊的粽合冰感覺比較超值阿!!!
剛起鍋的芋圓丟到冰上,馬上冰鎮相對就是超Q口感。
對喜歡芋圓的咩羊來說,不管如何當然都是粽合冰大勝囉!!

另外還有芋頭西米露,芋頭沙加西米露,非常的濃,不過有點甜。
不過來了還是喝一下吧,不錯的。

店內用的位子很小很少,而且坐著吃冰看著(隔著比桌高一點點的矮牆)對面在吃臭豆腐跟麵線,
實在滿有趣的^^

1 意見 :

    On 2008年10月3日 下午1:00:00 煙燻醉貓 提到...

    咩羊的鋼牙花了多少小朋友阿?我也想去裝

    版主回覆:(05/25/2008 03:21:37 PM)


    約七萬,不過在裝之前治療了近半年(包含拔四顆智齒)。
    我找的是牙醫診所,因為牙醫美容的做起來很貴...
    不過收據可以完全報稅唷,因為算是自付醫療。
    (可是我沒開,因為開收據就要約八萬,算一算不划算哩)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