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完今天再喝,誰要我的親愛的裡頭五個來了兩個,
立馬從酒櫃拿出CAT最近很迷的粉紅色,用力的開下去!!!!

這張照片主要是證明喝此瓶酒時候,姐妹K在場。
親愛的,下次可別又說我沒開過這瓶給妳喝了,知道嗎?!
那夜喝粉紅酒 1.JPG

照片前方角角是龍哥鹽酥雞,在台中中華路到戲院那邊,DODO茶飲隔壁的龍哥雞排。

龍哥心情好時候,雞排就鮮嫩多汁很好吃,反之則會炸太老,大家要靠運氣,懂嗎?!

來說說這隻酒。
粉紅色很漂亮,很多女生都喜歡。但本人不愛粉紅色,不過酒很好喝,就算了。
那夜喝粉紅酒 2.JPG

美國加州沙特白金粉黛粉紅酒 SUTTER HOME White Zinfandel

Zinfande是美國加州的葡萄品種,Sutter Home White Zinfandel 酒色很美的粉紅色,
喝起來有淡淡草莓味,酸度和鳳梨差不多(部是鳳梨味,是酸度)。

很清爽的口感外,因果香而讓人覺得微甜酸澀度低但口感並不單薄,十分受到本人喜愛。

但~究為什麼是粉紅色呢....我覺得青綠色也很速配這樣的口感和果香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