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說已經送養好像也不對。

昨天嘴裡偷塞湯圓的貓一度差點被地頭貓(橘子)追到跑不見,還好昨chiou和L有成功誘拐到貓,
並於chiou家暫放。

L今天早上便把貓送去洗澡很好運的雖然很髒但是沒有跳蚤。

晚上下班後就換我接手,去帶剛出爐還香噴噴的貓去獸醫那邊健康檢查兼掃晶片。



結果!!!


居然有晶片!!!!!!!!!!!!!!! 嚇傻了我!!!!!!!!!!! 因為他身上超髒阿!!!

髒到老闆娘要多收錢才洗乾淨 (可能刷了兩次)!!!


BUT...可是電腦查不到資料!!!!!!!!!!!!!!!


太詭異了。


但獸醫也說有可能是愛心人士結紮並打晶片後放養(因為沒剪耳)

當然也不排除打了晶片卻沒有輸入資料...或資料是假的可能。



雖然如此,還是先照原訂計畫送到iAN家裡,若禮拜一跟防疫所確認有主人,那還是得歸還給人家。

感謝iAN大力相助,雖然該人認養貓的路途十分坎坷,幾經貓咪就要到手卻都在最後一刻出現阻礙。


總之,暫時就是這樣。



嘴裡偷塞湯圓的貓已經窩到iAN家去了。

很誇張的貓,一出籠就往沙發踩,跟屋裡的女主人討嬌就算了,居然還睡在人家的外套上。

這傢伙...神經可能比他尾巴還粗吧!!

ian家
圖: 被握尾巴也沒關係,個性溫和到極點。



關於嘴裡偷塞湯圓的貓前文:
http://jakei.pixnet.net/blog/post/27559952


我不知道該希望禮拜一能聯絡的到主人還是連絡不到。

因為貓出沒的地方沒人見過他,大家都說是突然出現的,不排除是惡意遺棄。

但是捏蛋蛋似乎已經結紮,又有晶片,年紀也很小,若不是對貓有責任怎會植晶片?!

嗯....


因為捏蛋蛋的關係,結果嘴裡偷塞湯圓的貓似乎不喜歡我阿.... (整個離題)


===================

2010.11.15
終於等到上班日可以與防疫所聯絡查晶片。

並與晶片登記的主人連絡上,沒想到,
原主人在去年三月將嘴裡偷塞湯圓的貓結紮/打預防針之後,就送給友人飼養。
因此接到防疫所的通知電話十分震驚,並很關心貓咪的狀況。

原主人從該收養人周遭友人經詢問得知,
而那可惡的收養人居然因為去台北工作就把嘴裡偷塞湯圓的貓丟在台中租屋處(市區)棄養,
直到被房東發現,嘴裡偷塞湯圓的貓就被趕出去了....

(收養人聯絡不上..我想大概也不敢接電話吧)

而算算那時候嘴裡嘴裡偷塞湯圓的貓也不過才五個月!!!!

嘴裡偷塞湯圓的貓現今應有一歲十個月,但體型瘦小宛如不到一歲。
親人的表現看來可能流浪中途都有好心人餵吃給喝,但就是營養不良很不大隻。

於是仍照原定計畫給iAN收養,並請原主人協助晶片的讓渡轉換登記資料。

可憐的嘴裡偷塞湯圓的貓,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從台中市區流浪到大里,
中間換過幾個家不知道,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嘴裡偷塞湯圓的貓,結案。

希望之後的健康檢查能夠平安。


至於那個亂棄貓的收養人,希望你別再收養任何生物了。
沒責任感的人養好自己就夠,別殘害其他生靈!!

3 意見 :

    底迪的適應情況相當的良好..XD 只是...昨晚我們睡覺後,他竟然跳到天花板上的嵌燈凹槽裡...裡面髒死了...早上我起床後,他還因為太高了不敢跳下來..我把他抱下來之後,趕快用溼紙巾幫他把腳跟肚子都擦過一次.. 囧

    版主回覆:(11/11/2010 01:52:27 PM)


    這隻貓身上是有裝彈簧吧,貓咪生活館的老闆娘也說他很愛跳來跳去...囧

    我想,接下來抵迪大概會幫你家大掃除 XD
    (他真的對這名子很有反應吼 )

     

    真的有福氣的喵,雖然一開始遇到壞人,可是遇到阿咩和iAN兩個大貴人!

    版主回覆:(11/13/2010 03:06:49 AM)


    應該說喵很會找人求救,剛好找到L,才有機會被帶走 XD

     

    谢天谢地,它遇到你们一群好人。
    最讨厌不负责任的人,不要说动物不能交给他们养,朋友也不能交这样的,他们随时有可能背叛朋友。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