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絆膏


蚊蟲止癢液: 其實我用這除了蚊蟲以外,有時候過敏發癢也會拿來抹,不會有療效,只是在半夜用來止癢好睡的 XD

小林: 很假掰的用像指甲油的刷子,但事實上刷上去很薄,常常得多刷幾次,
用到底後刷子會撈不太到底部的。

另外一開始用時候因為容量多,刷柱會沾到創絆膏,幾次用下來多少會有些創絆膏硬在刷柱上...
感覺就是無法利用殆盡,有浪費的感覺。

好處就僅僅是不沾手,使用起來很優雅的樣子,但衛生上...抹過傷口的刷子在放回容器中,感覺也不是多好。


小護士 : 塑膠管狀,開口圓形便於塗抹與擠壓,用到最後可能會有些卡在那個圓頭,要用點力才能擠乾淨。
也是不沾手,我都直接擠出用圓頭抹傷口。雖然也是直接接觸,但至少只是在開口。


coloskin :
傳統藥管狀,擠的量雖多但可以完整封住傷口,雖然價格也是最高的,但擠多少用多少,衛生上完全無顧慮 (也沒有直接接觸傷口問題)




硬度 : coloskin > 小護士 > 小林

方便性: 小護士 > 小林 =coloskin (小林的刷柱對我來說反而是扣分)

價格: coloskin 最貴,小林最便宜。

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買coloskin 和小護士,在外面用小護士(比較方便),回家用coloskin。


提供給大家參考

1 意見 :

    On 2011年9月29日 清晨6:26:00 Sholette Wu 提到...

    您好..請問現在還有幫忙代購COLOSKIN絆創膏嗎??單條多少呢??需要多少時間呢???謝謝^^

    版主回覆:(01/09/2011 04:54:38 AM)


    你好,我沒有在做代購,都是請有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的。
    建議你到PTT的代購版(HelpBuy) 找網友幫忙代購比較快唷!!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