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拉麵 (電子街)

和風拉麵在這邊
04-2223-1038,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59巷9號, 11:00~14:00、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是同事推薦的,今天剛好來繼光街找東西,晚餐就決定吃拉麵吧!!

20120115 和風拉麵 01.jpg


從民權路轉 綠川西街,第一個巷口(左邊)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建議步行或騎機車,因為這裡汽車很不方便停車。
開店就來,所以人不多(沒人)。
20120115 和風拉麵 02.jpg


價位在110~130之間,以台中的日式拉麵來說不算高貴。
20120115 和風拉麵 03.jpg

店裡面不大,賣的就上面那幾像麵與飯。
20120115 和風拉麵 04.jpg

叉燒拉麵,醬油湯底鹹度適中,喝起來有著明顯的日式醬油香,筍干十分入味且大塊,叉燒中上。
20120115 和風拉麵 05.jpg

味增拉麵,比醬油湯底濃郁些,味增屬於溫和不搶味那種。
20120115 和風拉麵 06.jpg

麵體類似雞蛋麵,但吃起來不完全是雞蛋麵的口感,雖然偏粗,但Q度不錯,且分量不少。
20120115 和風拉麵 07.jpg

整體來說,屬於中上品質,雖不甚特別驚艷,但比起一些知名連鎖來的C/P值高。

可能是我在家煮飯也大多用日式醬油調味,所以這邊吃起來感覺特別有居家的溫馨味。

下次想來吃吃牛肉的 XD


2012-01-16新增

下次來的很快,下班到電子街買東西順便就吃個麵吧。

牛肉麵雖然口味比較重鹹,但是牛肉十分入味且軟嫩,肉片薄後適中,牙套人也可輕鬆食用。

重點是牛筋,吃在嘴裡居然還有脆感阿~~~~~

這碗麵讓我很有單點白飯的衝動,牛肉可以配完一整碗白飯沒問題(但是會撐死),偏重口味的湯使的麵條也很入味。

20120116 和風拉麵 08.jpg


牛筋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有脆有Q而且不會咬不動,更不會韌的像吃像皮糖!!

大推牛筋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