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胖.... (雖然他一點都不胖)


2012-02 木頭喵 01.jpg




小胖是123木頭喵店長撿到的小貓。

雖然一點都不胖,但據說小時候很像一口香腸,肥肥短短肚子大大,所以店長叫他小胖....

撿到的時候,臍帶未掉眼睛未睜,店長好不容易才把小小貓奶大然後送養給人家....


BUT...

小胖在送養幾個月後被退貨了,原因是" 覺得不可愛了"。

超過分!! (顯示為捏破滑鼠)

把玩了貓咪最精華最甜蜜的小貓時期,然後就說 "不可愛了",且店長去接回貓的時候,
發現當初跟當初送養送到對方家裡看到的完全不同..... 貓被養(丟)在倉庫了!!!

店長接回了貓,就是現在待認養的小胖。

小胖:「難道長大是我的錯?? 我不可愛了嘛?? 」(淚)
2012-02 木頭喵 06.jpg


我覺得小胖很帥,因為他身上不只虎斑,還有兩邊對襯的螺旋紋,可能有混到美短吧。
2012-02 木頭喵 03.jpg

但是雙邊都對稱的螺旋紋滿難得的~
2012-02 木頭喵 04.jpg

小胖不挑吃不挑砂,店長稱讚他十分好養,隨便給個玩具可以玩上老半天。

我摸摸他的毛沒幾下,就躺下側翻呼嚕嚕....

在籠子外頭背對他,小胖居然伸手出籠搭上我的肩膀!!! (超犯規!! 太勾引人了阿)
2012-02 木頭喵 05.jpg




小胖:「我很乖,可以帶我回家嗎?? 拜託~」
2012-02 木頭喵 07.jpg



想養貓的,有興趣的,拜托一定要去看看本貓,真的很可愛。

小胖是未滿一歲的公貓,已結紮,不挑飼料不挑砂,連水被加了潔牙劑都沒發現 (喝的很開心)

很親人,愛用毛絨絨的貓手跟你勾肩撘背,靠近人就會呼嚕嚕的塭馴示好。

聯絡資訊:

台中 逢甲 文華道會館 入口直走到底左手邊 "123木頭喵"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9號 電話: 0911-255405
(去之前最好先電話聯絡約時間,免的店長不在會撲空唷 )
Facebook 123木頭喵FB






小胖:「我會把臉洗乾淨,帥帥的等你唷~」
2012-02 木頭喵 02.jpg

1 意見 :

    您好,我住在青海路二段這邊,有固定工作,請問貓咪已經被認養走了嗎?由於家中已有一隻大黑貓(公,一歲多已結紮),希望能再替他找個伴,請問哪時候方便看貓呢?

    版主回覆:(01/30/2012 02:23:56 PM)


    請直接跟木頭喵聯繫唷~

    台中 逢甲 文華道會館 入口直走到底左手邊 "123木頭喵"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9號 電話: 0911-255405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