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門市場往千日前方向走,就看的到囉。

門口有燒很大桶的炭火,現烤海鮮超好認!! (可以預約多人,所以人很多的話也可以到這邊用餐)
http://uoen.jp/

千日前 魚圓
電話 : 06-6644-4649
住所 : 〒542-0074 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丁目1-6
近鉄 / 地下鉄 日本橋駅すぐ!
なんば駅からも徒歩でいけます!

平日1F營業到17:00~ 24:00 (點餐到23:30), 2F到23:30 (點餐到23:00)
假日1F營業到16:00~ 23:00 (點餐到22:30), 2F到23:00 (點餐到22:30)


魚圓 01


火燒很旺吧!
魚圓 02

價目表四散貼在牆壁上,不過攏看無!
小黑板上寫的是本日最青 (應該表示當日的進貨推薦)
魚圓 03

1F 就幾張長桌,很多歪果忍....... (廢話,這裡是日本,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歪果忍)
魚圓 04

手寫菜單,可以跟店家要中文的菜單喔!
魚圓 05

因為沒點飲料(啤酒),所以店家提供冰水..
(其實店員一直說"噢打"、"握打",可是聽攏謀,後來他直接拿了一壺水,難道...握打是WATER!!)。

真的超冰的,整個杯子都結冰看是不是超冰阿!!!
魚圓 06

米飯。
魚圓 07

點米附味增湯喔,然後味增湯都超鹹。
魚圓 08

很推-- 新鮮的扇貝螺燒烤組,880円,很先很好吃,不過上面的醬滿鹹的...只好冰水一直灌。
魚圓 09

鹽燒牡丹海老(蝦),780円。
魚圓 10

鮪魚生魚片(不過我忘記這是赤身980円還是中腹1280円),但不管是哪個,換算下來都非常划算阿。
魚圓 11

烏賊 580円,這..除非很愛不然不是很推,因為真的很鹹... (畢竟是下酒菜阿)
魚圓 12


想喝酒或吃飯這邊都是滿好的選擇,
除了現烤海鮮,店內有各種海鮮蓋飯.定食.茶泡飯可以選擇,
也有炸的(揚物),和烤的(七輪燒,就是用陶爐的燒烤)。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