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的牛丼飯。

牛丼家 01

菜單其實不只牛,很多樣化阿,而且很便宜唷! (都500円上下)
牛丼家 02

選擇超多,價格很實惠,所以很多背包客或像我這種善假郎就可以選擇來這吃飯。
牛丼家 03

決定好餐點候按桌上服務鈴,服務員就會來點餐。
牛丼家 04

配料也都在桌上自己取用,話說日本的紅薑真的超酸又超鹹阿~~ (是刺鼻那種)
牛丼家 05

店1F不大,翻桌率很高。
牛丼家 06

水是自行取用的。
牛丼家 07

我的漢堡排,其實很普通,除了米很好吃外,真的很普通。
雖然說是看到他寫蘿蔔泥漢堡排才點的,但是蘿蔔泥才上面那像醬油碟的一小碗...(哭) 不過才幾百円,怎好怪人家給的少。
牛丼家 08

看看這蔥牛丼飯!
牛丼家 09

打上蛋後多誘人阿~ 事實證明口味就跟看起來一樣誘人;牛肉多汁蔥清脆,加上蛋黃真的很好吃阿!!!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家店主打什麼就點什麼就對了。
牛丼家 10

然後日本的夏天到處都再賣色素冰,當然這也不例外。
牛丼家 11


其實日本的色素冰還滿好吃的拉,每家糖水都同一牌子的,
不像台灣都怕被看到是哪家的,路邊攤子都直接把糖水擺桌上讓妳挑,(也可能日本就一家品牌有做)
所以相對也就是沒有哪一攤比較好吃,只有哪一天賣冰的比較帥比較美或容器比較可愛的差別而已。

吃喜歡的話可以網拍買一罐回台灣自己淋挫冰阿。

濃縮果汁調味的,建議吃一次看看 XD。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