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在日本人心中就像台灣人的墾丁。

最近復興和華航都再打精緻旅遊的套組,又近又便宜的沖繩就變了首要商品。
機票來回單買要一萬二,但如果來回機票+一晚海景飯店也是相同錢,大家當然都選擇買套組了。

沒有買到華航,所以只好買復興航空。

這邊提醒一下,華航精緻旅遊沖繩不分有個飯店叫聖瑪莉(Sun Marina Hotel),
是個全海景飯店就算了,還有飯店私人沙灘和海中散步步道..
如果有買到華航,一定要選一下聖瑪莉阿!!!
不然旺季自己去訂一晚每人每晚都五千台幣起跳的阿!!! (顯示為沒排到華航,猛捶心肝中)


在櫃台辦理登機時候,就被地勤瘋狂交代 「要提早到!」,「登機門在地下室B1-R」,「請預留時間前往登機門!」。
欸,登機門是多遠阿,還是地下室?!
為什麼在地下室? 鄉巴佬如我,很膚淺的以為飛機就是在二樓登機,畢竟飛機那樣高阿!

經過隨身物品X光掃描+現場脫衣(外套)解褲頭(金屬皮帶),出境後開始尋覓一航B1-R 之旅。
2012-11 01 復興 01

尋尋覓覓彎彎曲曲,走了好幾條路,轉這邊轉那邊....
2012-11 01 復興 02


還在整修的一航讓一行人如同老鼠走迷宮,只能看著黃黃的標示牌(起司?)尋覓終點。
2012-11 01 復興 03

終於到了不起眼的角落,發現是往下的樓梯,這就是通往地下室(終點)的路!!!
2012-11 01 復興 04

然後鄉巴佬更吃驚,是搭接駁車!!!
去過好幾趟的老手P淡定的解釋因為沖繩都是小飛機,沒有資格開空橋。

聽到只能大驚~啥米!!! 第一次搭不是廉價航空,第一次搭機上有餐有毛毯的飛機,結果居然連空橋都沒的走!!
2012-11 01 復興 05

復興接駁的車子沒有座位,只有拉環,就像低底盤公車但是把座位全部拔掉。
等了好會兒才開車,才知道這車大概塞滿了這班機的人.....
2012-11 01 復興 06

車子開到飛機跑道上,讓人下車後在自己走樓梯上飛機........
2012-11 01 復興 07

這就是復興航空。
2012-11 01 復興 08

其實我是很期待機上餐的,畢竟是第一次,超期待阿!!
結果回應我的是這個.... 冰冰冷冷三明治 + 罐頭柳橙汁 與一顆糖果。
老手P解釋因為是早機,所以通常都是給早餐,所以常常三明治和果汁就打發旅客。

不過還是有喜歡的,就是綠色的餐袋,想著要帶下機,之後可以裝便當上班....XD
2012-11 01 復興 09

飛行中,天氣不錯,希望沖繩也是大太陽。
2012-11 01 復興 10

抵達沖繩當然也是自己走樓梯下去...囧
2012-11 01 復興 11

不過一下機就看到日本航空派來的接駁車,
有位子坐,也不只一台,一次連續派三台,比起出發時像貨運一樣的車,沖繩這邊日航貼心多了阿!!!
2012-11 01 復興 12

先排隊過檢驗。
2012-11 01 復興 13

然後去寫入境單。
2012-11 01 復興 14

這邊要抱怨復興,
本來這東西可以閒在飛機上就先寫。
但當時在機上想跟空姐要入境單/報稅單。
結果空姐小小聲在走道上詢問 "有人需要入境單嗎?"
一句話剛落,腳程卻是凌波微步已經走過一半座位.... T_T

還沒來的急喊住說我需要,只聽到再一聲「有人需要入境單嗎?」 空姐已經走到艙尾了阿!!
因為坐在最裡面靠窗,就想算了..
站起來會影響到旁邊的人(我真是貼心的人兒),反正應該大家都有拿去寫,我到那邊再慢慢寫...
結果一堆人擠在這邊寫啊..... \囧/ \囧\ /囧/

早知道就算踩過隔壁的膝蓋也要衝出去跟空姐拿來寫才對!!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