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到一篇部落格寫著說沖繩有好吃到會流淚的蛋包飯,
再到食べログ 網站的搜尋這家餐廳的評比似乎還算中上,就來試試看。


デッカーズカフェ (deckers cafe)美國村是本店,新都心是姐妹店。

那覇市おもろまち2-6-11
(Tel/Fax)098-861-0670 (休)年中無休 (駐)あり(6台) (座席)40席
(営)Lunch 11:30-17:00、Dinner 17:00-23:00

有租車的可以開車來,有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新都心下車後大約要走15分鐘,小心迷路。
20121220 C01


門口。
20121220 C02

店內。
20121220 C03

偍供很多書籍。
20121220 C04

筷子套是豬。
20121220 C05

菜單有照片,服務小姐英文雖然不強但很認真跟我溝通,
但因為我英文也很弱,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最候還是有點到牛肉蛋包飯。

店員態度超好又超有耐心,跑進跑出幫我問廚師用了什麼材料再想辦法讓我了解,服務態度超棒。
對於一直把beef聽成beer的我來說,她們真的很有耐心。
20121220 C06


牛肉蛋包飯 900円,真的好吃,但沖繩的米偏軟比較不得我心,
蛋本身的香氣和軟嫩程度入口即化,沒有太多調味,就真的只有蛋的原味 (沒有蛋腥)。
所有鹹味來自牛肉醬汁,牛肉醬汁雖然濃郁...但真的很鹹!! 真的!

蛋雖然沒有美味到讓人流淚,醬汁卻鹹到我流淚。

如果還有機會來沖繩,我應該會再來點一個什麼都沒加的蛋包飯!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