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ゴーラ・プレイス浅草  (有台灣服務人員)
〒111-0042 東京都台東区寿2-2-9
TEL:03-3842-8421 FAX:03-3842-8515 
MAIL:info@agoraplace-asakusa.com

如果在都營淺草站出來,直接搭A2-b的電梯 走十五分鐘就到了。
不需要特別轉車到田原町駅(Metro銀座線),轉車的時間跟用走的一樣久,
如果還是搭到田原町駅下車的,記的電梯在樓梯的反方向,別傻傻扛行李走樓梯阿!

2014更新,田園町往淺草或往澀谷月台兩端都有電梯囉! 請點站內圖。
田原町電梯站內圖 http://www.tokyometro.jp/station/tawaramachi/yardmap/index.html


重新整修後開幕的Agora Place淺草,這次連續七晚都住這!!



玄關。飯店入口是往小巷的方向,
面對大馬路的門口是餐廳,別走錯囉。



大廳,提供使用的公用電腦是蘋果牌。



有一些特惠方案是不提供備品的,如果自己沒帶又懶得去藥妝買,
那這邊都可以買到/租到需要用的物品。

不管是吹風機、加濕機、空氣清靜機、IPAD、枕頭、浴袍、碗盤...等都可租,
還有個秤可以讓你秤行李。



備品販售 (20円起)。



標準單人房  / 小雙人房  (Standard Small Double)
12平方公尺,真的很迷你阿!!! 畢竟是單人房,特價讓雙人入住。
反正出門在外只求乾淨能睡就好,房間大小不重要!!


林浴間。


超擠的洗手台,這個是敗筆,因為太窄很難用。


住了幾天後,房務人員發現我們插頭不夠用還主動幫忙加了擴充插座 (貼心)



地理位置也不錯,在銀座線-田原町駅(東京メトロ Metro) 出口走出來三分鐘可到。
也可以走十來分到大江戶線-藏前駅(蔵前) 或 都營淺草線-淺草

每天出門前看一下目的地在哪條線,可選擇去哪個站搭車,
多走十分鐘可以少轉一次車(省一點) 還滿不賴的。

入住幾天都很OK,但最後一天才感受到網友所謂的隔音不好問題。
而很不好意思的是,聽到隔壁的聲音驚覺居然是台灣人,
頓時很怕會不會其實平常是我們在吵人.....\囧/   (前幾天左右房都是歐美人)

飯店後面是小墓園,會在意的人要想清楚在訂。

我對住只要乾淨能睡就好,其它很不挑,
所以該房間對要求居住品質的人來說應該不優,訂房前多考慮一下阿。

這間的問題是:
1. 買的方案可能沒備品
2. 吹風機很虛,長髮的女孩建議自備或租用其他較好的吹風機
3. 洗手台超小,很難用
4. 隔音不好
5. 插座少 (但有延長線可租)
6. 後面是墓園 (我不在意 XD)


這間的優點:
1. 剛好在淺草 / 田原町 /蔵前 的中間
2. 乾淨
3. 便宜
4. 對面有便宜的定食可以取代飯店早餐 (やよい軒 定食 (彌生軒) 淺草店)
5. 彌生軒的停車場旁邊是上過料理東西軍的rpelican吐司店  早上只有吐司,其他時間有麵包。
6. 附近有小超市,可以購買簡單的食物飲料 (田原町ゴルフプラザ高爾夫球場樓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意見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坐NEX到淺草站再轉田原町站,樓梯出口的背面有電梯嗎?因為看了很多發文都寫此站無電梯,想確認一下,謝謝

     

    有電梯喔,不過我是直接從淺草走到飯店,因為其實也沒多遠。

    銀座線田原町電梯在這邊
    http://www.tokyometro.jp/station/tawaramachi/map/index.html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請問一下,我要從飯店拿著行李轉車到東京車站,是不是要從田原町站比較方便呢?
    謝謝

     

    剛查詢了一下,現在田原町兩邊月台都有電梯囉,拿大件行李的話可以利用,請參考站內圖。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