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台灣首航飛東京,搶到票當然飛一下,但航班時間上不是很漂亮就是。

酷航check in的時間是三小時前,空蕩蕩~~

早到免稅店都沒開 Q_Q

二航真的到處可見凱蒂貓。


C3登機室就在這凱蒂貓的樓下。


邊打電動邊等上機,酷航把每架飛機都取名,
這架是Maju lah,是慶祝新加坡國慶與酷航第三架飛機

(重點是這次駕駛的是新加坡為一一位777的女機師 -Eva Maria Thein 她開的飛機,很穩很讚!! (手比愛心)



6:50 真的超早阿,上班都沒這麼早。


跟捷星的位子比起來,酷航比較大,膝蓋和前面座位空隙較多。(捷星的膝蓋)
從去年膝蓋照片可發現本人發福不少...(淚)

777很大台!


起飛囉~


到成田後,一下機就看到機組人員在待命,他們真的很忙阿!!



酷航到東京須注意:

1. 起飛前三小時開放check in 掛行李,因為是大飛機人很多,盡量早到。

2. 因飛機很早,免稅店都沒什麼開,帶著平板或書或電玩到登機室殺時間吧。

3. 原本酷航在桃園二航進出,但4月中之後改為桃園一航進出,所以記得到一航check in阿
而也因為這樣,這次旅行變成桃園二航出,桃園一航回,挺妙的...
(永遠都離不開一航就是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