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西機場進大阪方法很多,個人最愛此卷 大阪出張卷(大阪出張きっぷ-)





大阪出張卷(大阪出張きっぷ-) 售價1500円
可以搭特急對號座 另外加上一張大阪地鐵一日卷。

終點為難波站,在難波之前的停靠站也都可以下車,
此為一次性車票,不能重複使用。

特急原價是890円+500円對號費;地鐵一日卷原價平日800円 假日600円
一日卷沒規定要一定要當天或隔天使用,可以視自己情況使用。

也就是說原價 1990(假日)~2190(平日) 的票卷,只要1500円就能取得,十分划算不是嗎?

大阪出張卷需要到南海櫃檯購買,語言不通可以寫在紙上給櫃台看就可以了。
從上而下是 收據、地鐵一日卷、座位卷、承車卷(過閘口用)






詳細可參考小氣少年: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757
提醒: 每趟關西旅程前拜讀小氣少年是必備的功課!!

特急的車頭,是不是很帥!!! (似乎是照鐵人28設計的,滿像的說)





車身


內裝。
座位上方是像飛機的置物櫃,但帶行李箱的話在上車處就有專門放行李箱的架子。
所以一次都沒用到這置物櫃(也是怕放了下車就忘記拿啦)





除了使用大阪出張套票外,進大板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ICOCA & HARUKA  套票,搭配儲值卡(ICOCA) ,可搭乘JR HARUKA 號進大阪或京都。
單程套票 3000円、 來回套票4000円,詳細可參考官網。
**單程票的有效期限為1天。來回票的有效期限為2個星期

如果一天裡,要去兩個地方以上,可以參考 JR關西Area Pass 一日卷 2000円,
可於範圍內當天無限次搭乘 (關空到京都可搭 HARUKA 號自由席唷)


南海電鐵的話,除了上述的大阪出張卷,
也可以單買關西空港→難波 空港急行  890円

如果你下車還需要轉個地鐵才能到飯店,之後又沒打算去哪裡,也用不到一日卷
可以購買 関空ちかトクきっぷ  : 關西空港到難波後在轉到大阪任一地鐵站 980円
(或從大阪任一地鐵到空港) 等於地鐵只要100円,不無小補阿!!


※需注意 関空ちかトクきっぷ 980円  或 大阪出張きっぷ-1500円  都只發行到 2014/03/31 ,會不會延長就點聯結看官方資訊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