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熱愛這間到,只要他有特價,我都會住這邊。
因為 房間大 !! 而且有廚房!!!!  很便宜!!!!

雖然設備不新,甚至在有些人標準裡應該是破舊等級 XD




開門就是大~~~~~~



25" 放玄關。



雖然訂單人房,但還是給我兩件浴袍....


設備就這樣了。
沒有客房服務,垃圾要自己拿下樓倒,櫃子有吸塵器,地板髒了請自己吸。


浴室。




很貼心有附網路線。



那個電鍋好好用,很想買一個回家。



微波盧跟電水壺在電視下方櫃子。



25"行李隨便攤~



飯店走出去看到便利商店後右轉,有一家超市,晚上八點後開始熟食有折扣。



所以這幾天早餐都自己煮啦,超省錢的。




本次住宿小心得:

1. 窗簾記得拉
有天早上起來穿浴袍直接站到陽台,抬頭突然看到對面辦公大樓的職員.....
驚覺我看人家辦公如此清楚,對方看我也一定超清楚阿!!!!  (立刻衝回房)

不過也這樣,白天我也不敢拉開窗簾讓陽光照進來....下次入住前要先看一下陽台靠哪邊。


2. 小心輕放
第一晚聽到有敲擊牆壁聲,一直覺得到底是哪邊再敲打牆壁,
直到要出門,隨手扯下原掛牆上衣架的外套,聽到一模一樣的敲擊聲...原來是衣架敲到牆壁..(所以剛聽到的是隔壁的?)

還好這邊都是商務客,單人居多,之後就都很小心輕放,同時也再沒聽到隔壁房有傳出衣架敲擊聲 (鄰居也很安靜阿~)

隔音還好,聽不到隔壁說話聲,但房門外如果有人說話大聲點就會廳的到,
衣架敲擊聲應該是兩邊房間是相反,衣架在同一片牆上,所以才會顯得大聲。


3.雖然有改裝,但有些櫃子還是很舊很破
入住當晚因為想看吸塵器於是拉開櫃子,結果不小心把櫃子門拆下來...(默)
但其實用不到櫃子,所以我又默默把門裝修回去... 天生神力阿....(菸~)
如果很介意設備完善新穎的,請不要選擇這裡。


4.  出發前請再三確認自己的訂單
在出發前一周,突然收到被取消訂房的通知。嚇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因為出發在即,再找也沒更優惠的飯店,更何況還要連住四晚。

先用白金卡祕書服務,請對方幫忙聯繫飯店,但白金祕書說外語服務通常工作要三天,可我等不了三天。只好告訴對方我就要出發,但飯店出問題,請她務必幫幫忙。

同時也發信給飯店,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確認自己並沒有做出取消訂房的任何行為,請飯店恢復訂單。
飯店方很快就回信了,說是有人打電話取消訂房.....!!!!

與飯店一來一往拼湊出事情真相,大約是有外國人也是致電去取消了訂房,但給的訂單編號是我的,對方要求取消後要發取消信件,於是我才會收到了取消信 (真的是還好!!! 不然到現場才知道被取消是要去睡哪)

最後飯店也恢復了我的訂單,價格則是一樣,以當初的優惠方案計價。
並額外給我一組編號,信上也說會交代前台處理。
(後來辦理入住時候只出示該組編號,而前台也是只收最初訂房的特惠金額)

感謝同事Ian協助我的破英文,幫忙向飯店聯繫往來信件。

感謝白金祕書,當天晚上就以急件幫忙處理,並回報我情況。
白金祕書得到的答覆也跟飯店回信說得一樣,有外國人(也許也是台灣人?) 打電話去取消訂房,可能誤報訂單編號,又或者對方根本沒仔細聽飯店與他核對的日期人數等,更或者飯店也沒進一步確認資訊...... 總之,取消到我的訂房。

能恢復真是太好了阿,不然當時查到尚有空房的其他飯店,是原本定的三倍價...
總之真是場羅生門,至今仍不知道是誰打電話取消了我的訂房,如果也是同飯店的客人..現在大概因為不履約會被追款吧。


Hotel MyStays 大手前
540-0025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德井町1-3-2
[TEL] +81(0)6-6949-4471  [FAX] +81(0)6-6942-9373

改裝後雙床房看這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