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拍給朋友看如何買票,所以有了這篇小教學。
售票機器很多種,我挑的是最簡單的ㄧ台示範(其實就是剛好那台沒人使用)。



難波車站超狠的,當你努力拉行李上三樓要前往機場回國時候,
這邊還有UNIQLO準備搶走你口袋裡剩下的那一點日幣。


買夠了所以不想買衣服? 沒關係,還有sweetbox可以花掉你口袋的零錢。
這個櫃會依時間改變,想看看你離開時候是什麼產品請點這邊http://www.sweetsbox.jp/nanba/
像這次離開時候剛好是排隊名店PABLO蛋糕阿!!! (尖叫)


等到錢被搶光後,看到整排售票機了嗎? 去最左邊那台(單純因為那台沒人)。



售票畫面,左下角有空港線。
選關西空港,890円按下去!  (2014/04月後 消費稅調整,車票價格也會更動)。



幾個人就點旁邊的小人圖,像本人只有孤家寡人 所以點一人。


但這樣有點寂寞,假裝有同行者點三人好了,然後把鈔票嚕進去,領票。完成。
(不過因為我是直接用西瓜卡搭乘,所以嚕錢的動作無法示範)



PS- 也可以先點人數再選目的地 關西空港 (這不是廢話嗎這?)


然後就去月台搭車 (第幾月台請看時刻表)


到關西空港後,不忘吃一下 懶的命名食堂- 關空食堂 (まいどおおきに食堂)
幾乎是到一次吃一次 http://jakeicat.blogspot.tw/2013/07/blog-post.html (真心的熱愛他)



KIX關空會員卡 出發的登錄機器在搭乘輕軌的旁邊。
隱身在飯賣機旁 ,只要有人使用(如照片) 就會完全看不到機器.....



登錄好出發的點數後,試著把抵達的登機證一起登陸,但是不行。

本人至今仍未找到抵達時登陸的機器,如有大德知道請告訴我。
因為真的很懶的用傳真的紙本去補登陸點數阿.....


2015更新:
後來詢問了關西會員卡的申辦櫃台,確定國際線抵達關西機場是無法登陸點數的
從關西機場國際線離開的才有點數登錄機器,且一次20點。
而透過關西機場出發或抵達的國內線,則分別在離開與抵達都有機器可登錄,
一次十點。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