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製麵所 なんば店  價目表與公克數
11:00~翌2:00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2-11-3




在千日前商店街上,三田製麵所,請大家一定要去吃一下。 (只收現金喔)



2F



消費稅改了以後就漲30円。


麵很Q,咬起來超過癮,湯頭有點像肉燥(羞),但柴魚味很香,喜歡魚味的別錯過。
雖然很濃,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膩。


叉燒,就是叉燒。


糖心蛋,就是糖心蛋。 (好吧,其實我對這種要熟不熟的蛋沒有愛)


滿桌拍一下。


別忘了跟服務人員要熱湯,加在剩下的沾醬裡馬上可以來碗肉燥魚骨湯(誤)。



2015年再來的時候很冷,當時看到有冬季限定的薑味麵-生姜つけ麺,
顧不得中午剛吃過,晚上馬上又自己跑來吃。

單人免等,馬上吧檯就有位子囉!



結果根本只是加了一點點薑而以阿 (哭倒) 一點點薑片 有微微薑味的丸子
本來期待連沾醬都會超薑的說..... 但因為只貴50円 料變多還滿不錯的。







題外話:
三田製麵所在台灣也開了不少分店,個人只去中友店朝聖過。
憑著印象點中碗,想說在日本走路那麼累,吃中碗都很飽了,那麼在台灣就一樣吃中碗也OK吧!!

結果吃完後,依然沒飽.............(這是什麼巫術)

回家翻照片才發現

中友的麵量是  小140g 中210g 大280g (210元)    特大420g (250元)
而日本三田是  小200g 中300g 大400g (730円)    特大500g (830元)

原來是麵真的比較少阿!!!!!! (知道不是自己變得比較會吃而感到安心)

然後覺得台中三田的湯頭比較鹹(超鹹,比難波店鹹)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了... ...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