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星國內線飛往札幌。



國內線的等候區跟國際線沒啥兩樣。
差別在沒免稅店可以買 (廢話)


這天關西不知為何頗熱,於是投自動賣飯機買個哈根打死抹茶吃吃降降火。
口味當然是依舊甜得不得了。


打開前一天買得Calbee薯條,讚嘆阿怎這麼長時候,仔細看才發現買的是L size。
長得吃起來真得好過癮阿!


飛機來了。


飛機降落了。


新千歲機場的指標很清楚,雖然沒很晚但不知為何機場沒啥人。


搭車到札幌站時候一點都沒有抵達北海道的真實感,
直到販賣機上出現kitaca的蝦夷鼠,才有抵達北海道的感覺阿!!!

只是蝦夷鼠雖然很可愛,但還是使用Suica儲值出站去了。
很猶豫是否要入手一張可愛蝦夷鼠Kitaca,但考慮許久最後...就忘記買了。(倒)


札幌車站真是個充滿誘惑的車站,與四周百貨相連互通不小心就會逛起來。


快步從札幌車站南口離開,路過ESTA,往TOKYU東急百貨前進。
往啤酒園的公車站牌就在東急百貨南口 站牌。
雖然站牌上寫札幌站前,但可沒真的在札幌車站外,得走一小段路。
天氣冷或大雪的日子可以走車站地下道,在地鐵さっぽろ駅(札幌市営)13.14或24出口(需過馬路),出站就是東急百貨南口。

簡單來記就是出札幌車站南口後,走到東急百貨的後方就是了。
下圖是札幌站出來看到的東急百貨,請走到他背後。

因為旅伴就是看到札幌站前,以為就在車站外,結果北口南口繞圈圈,最後只好在路邊重新google才找到站牌阿!!!




站牌取得,等待88號循環公車。
還有請大家有散光的帶上眼鏡,旅伴因為帶隱形眼鏡無散光,把83看成88,
呼喊要人快奔跑趕車,等我用盡生命(畢竟還背著行李) 衝到站牌,看到是83號時真的想把旅伴埋入雪中活埋阿!!!



通行路線,1就是啤酒園。


這邊上車就是搭到終點就對了。




時刻表。


到啤酒園下車。
路邊雪堆積大約到人腰部,所以走起路來下半身好冷阿....


遠遠看到有畫星星大煙囪得這棟就是目的地 - 開拓使館
烤肉在2F 凱塞爾大廳 Kessel Hall ケッセルホール
但請不要直接衝進去,必須先到事務所預約。


請先到這邊,綜合預約處預約,對方會詢問好人數用餐時間,告訴你可以前往的時間。
人多時候,就可以先去逛逛時間道再過去,人少時候預約完就可以直接去餐廳囉。


2F Kessel Hall大廳有個超~大的啤酒釀造桶。



入座之後,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忙把包包和外套用塑膠袋套住包起來,超貼心的阿!!


紙做的圍裙。



北海道型狀的鐵盤(預約所內記念品有販賣)。



剛好有活動,點園內限定的五星的啤酒 (ファイブスターFive Star )可以抽獎一次
 (注意,該款啤酒沒有在喝到飽的品項裡唷)


真得很好喝阿,非常順口,氣泡綿密,帶著甘甜味,
啤酒的澀味超低,討厭麥子釀酒的我都能喝上整杯沒問題阿!!!!!
單杯 600日円,含稅 648




每人2,800日円(含稅3,024)可無限點用青菜與兩種肉品-溫體小羔羊與凍切羊肉片。
以單點來說每盤都需要1,700円左右,點兩盤就超過放題價格,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點放題吧!

生ラムジンギスカン・焼き野菜セット -溫體小羔羊與蔬菜盤。
這種羊肉好好吃,沒有什麼洋肉味,烤起來多汁又嫩。



トラディショナルジンギスカン・焼き野菜セット  傳統成吉思汗烤肉與蔬菜  (凍切羊肉片)
吃起來就普通烤羊肉片,有羊味,點個兩盤就只續點常溫羊肉片。


蔬菜也可無限點用,但實際上除了洋蔥以外 高麗菜和豆芽菜沒很好吃...
點了三四盤後就放棄續點,專心吃肉了。




吃飽就到外面散步走走,真得很冷阿...(抖)



題外話,綜合預約所裡面的轉蛋機是自動販賣機阿!!!
但一樣不可挑款,可是可以找零!! 一台抵數台轉蛋/兌幣機真是超先進。


而且有實物展示!!





サッポロビール園 札幌啤酒園
http://www.sapporo-bier-garten.jp/
〒065-0007 札幌市東区北7条東9丁目2-10
電話 0120-150-550(サッポロビール園総合予約センター)
代表 011-742-1531   FAX 011-722-7326
営業時間 11:30~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年中無休(12月31日は除く)

成吉思汗烤肉吃到飽價位與菜單看這邊: http://www.sapporo-bier-garten.jp/gh/menu.php


話說雖然包包和外套有包起來,但全身上下都還是燒烤味阿!!
只有包包和外套沒有味道,但背在都是味道的身上不都一樣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