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Baaba  (ブリティッシュ バアバ)

British Baaba官網    [食べログ] 3.52分  菜單

住所〒542-0085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7-26
・営業時間:11:00~22:00(平日・土)(L.O.21:15)
 10:00~21:15(日・祝)(L.O.20:30)
・定休日:定年中無休(*大晦日・元旦は店休)
・TEL/FAX:06-6282-7355
・アクセス: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より徒歩5分  なんば駅より徒歩7分
・その他:全席禁煙


之前經過好幾次這間店,但同行友人不是不餓,就是對甜食無興趣。
這天跟旅伴又路過,這次外面下雨,一路從和歌山轉車到心齋橋,一鼓作氣check in 完飯店準備前往梅田,卻一步出飯店就覺的又冷又餓,決定馬上先吃點高熱量的東西墊墊肚子

剛好沒人排隊,終於可以吃到British Baaba pancake啦!!!



店裡很小,一樓約四~六個位子,有二樓 (沒上去看)
玻璃櫥窗內就是現點現做得透明廚房,因有客人坐在窗邊,就不好意思過去拍照了。










抹茶拿鐵,因為看不懂菜單,所以是直接拿圖片跟店員點的 XD
本身不會很甜,會額外附糖漿,但基本上搭配著鬆餅吃,是可以完全不需要加糖的。



旅伴的クルミの森のキャラメルソース パンケーキ(3枚)
核桃焦糖醬煎餅 (三片,附冰淇淋)


斷面。



我點了  ヨーグルトクリームの フルーツパンケーキ(3枚)綜合梅果酸奶煎餅 (三片)

整體來說,鬆餅濕潤好入口,原味也很香,好吃。
雖然只有三片,但吃完也是有飽足感的;水果都很新鮮,可以整盤吃光光沒問題。



吃完出來外面已經在排隊了,每人平均消費約1,000円,是下次來還會想吃的店。


關鍵字: 心齋橋 British Baaba  (ブリティッシュ バアバ) 薄煎餅 pancake  鬆餅 好吃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