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s七里ヶ浜   官方網站

神奈川県鎌倉市七里ガ浜1-1-1 Weekend House Alley 2F

江ノ電 七里ヶ浜駅より海側へ徒歩2分 (七里ケ浜駅から44m)

月/ 7:00–17:00   (Last orders: food 4pm,drinks 4.30pm)
火-日/ 7:00–21:00  (Last orders: food 8pm, drinks 8.30pm)
朝食営業、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友人千叮嚀萬交代,到鎌倉ㄧ定要去吃一下無敵海景鬆餅bills
於是寄放行李後就馬上往江電移動。



飯店在終端點的好處就是上車不用選邊選方向(因為也只有一邊)。

其實班次很密集。


目的地是 七里ヶ浜  Shichirigahama


上車挑對位子就可以一路看海看到目的地。


下車後往海的方向走。


轉彎就會看到發光的白色建築物(誤)


Weekend House Alley就是這,二樓外推的陽臺就是bills。


從網路看到幾乎都是要排隊很久,所以看到只有兩三人超開心。


稍等約15分鐘就入席了,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陽台的位子海景噢耶!!
照片拍起來陽光和煦,但其實一月的海風超冷的阿!!


bills雖然有英文菜單,但我一個字也看不懂,建議大家出發前先查好菜單阿。


這邊老鷹超超超多,大概跟日本城市的烏鴉,台灣的麻雀一樣多。


前面說了一月的鎌倉很冷,海邊更冷,但不知道白癡什麼還是點了冰咖啡 (打自己)


香蕉鬆餅,菜單看這邊
鬆餅+咖啡+消費稅 > 2000円,所以基本消費差不多就是兩千以上。


一邊吃鬆餅一邊看人衝浪,玩風帆船的人也很多。
鬆餅吃起來是濕潤偏軟口感蓬鬆不緊實那種,雞蛋味濃,吃起來不膩應該是有加起司的關係,好吃雖然好吃,但要說是第一名的鬆餅嘛,,

個人可能本身不愛這類食物,所以慧根不夠... ...但這邊景觀超加分就是。


老鷹真的超多的。


Weekend House Alley的1F有間HUNTER KAMAKURA
販賣寵物的相關用品,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販售貓狗德國ANIMONDA處方系列。


吃飽逛逛後,就一路往藤澤方向沿著鐵軌散步。
途中經過一間建築...門口很特別。


遇到可愛的江電。


今天不太幸運,沿路海岸都搭起施工柵欄。


走到一個超多人的平交道,就知道櫻木花道與晴子相遇的平交道到了!


背景音樂請自己下



這個平交道在鎌倉高校前,只想來看平交道的就請搭到這邊下車。


這邊台灣人超多的,如果想跟同鄉聊天借錢約吃飯等等都請搭到這站吧,絕對會遇到台灣人的。
但畢竟還是個平交道,出入車多,請拍照之虞不要檔到車子出入,會給當地人帶來困擾得,畢竟這平交道在日本真的不紅,日本人不解台灣人在這邊檔路拍照要幹什麼阿... ....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