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の木珈琲 (Tori no ki kohi)     tabelog 3.57分
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夷川通東洞院東入る山中町542 モア御所南 1F
營業時間 9:00~18:00L.O.・19:00閉店
定期休假日 水曜日・第3日曜日





這天雨下不停,走了很多路需要地方歇腿,於是就挑了身在附近的鳥の木珈琲。
有網友推薦說手工布丁很好吃,只是很難找。


以為不過是路難走,沒想到是根本隱身術。
看看店面多低調,不小心路過還得折回來再細看一次。


店裡就吧台三個位置和幾張桌,無法容納太多客人。



英文/日文菜單,說真的,400円可以喝到手沖咖啡,根本比台灣還便宜阿!!!
老闆娘非常貼心,我一口破爛英文,
她還是很有耐心的重複著單字跟我解釋每個品項,且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點好餐後就送上餐具。


旅伴點的咖啡,旅伴喝一口後很稱讚的說咖啡超好喝。 (但我不懂咖啡)


我點了茶,就是茶,香香的不難喝。 (我也不懂茶)


棒蛋糕,蛋糕體濕潤表現中等,不錯吃。


今天的最後一個手工布丁,只好讓給旅伴。
旅伴大方分我吃了一口,滑嫩布丁搭配苦香不膩甜的焦糖真的很好吃。



這裡也提供簡餐,有路過來的話來歇歇腿很不錯。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