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 (カイロウ)Kairoh (河原町)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四条上ル中之町
9:00~21:00 (不定休)
河原町站六號出口,穿過花遊小路右轉即可找到回廊。






步上二樓即抵達。



由於老闆一人撐全場,進門打個招呼就請自己找位子坐吧,
老闆忙個段落就會過來送水與點餐,題外話居然有提供熱毛巾真的太周到了阿!!!



早餐提供時間為 09:00~11:00,但有時候十點多就售空了。


早餐請跟老闆指定要Butter and jam,才會得到六種果醬的厚片土司。
當然不想要果醬就純粹奶油烤吐司也可以。
烤的酥脆的土司先抹上奶油後切成六等份,每塊土司上搭配不同的果醬,
佐餐有香蕉、水果優格、果菜汁、黑咖啡,這麼豐盛居然只要450円,超佛心阿!!


本來以為就是優格上面擺著新鮮水果,沒想到底層還伴著新鮮草莓塊。



回廊幾乎沒有觀光客,單人前來用餐的比例非常高,
不管咖啡或土司整體來說都不是那種令人驚豔的美味 ,但氛圍卻非常讓人著迷。

店頭放著輕音樂,穿著襯衫駝背的老先生(老闆)一個人處理好料理在送上各桌,
沒有翻新的裝潢與客人翻閱報章的聲音猶如時光靜止,
隨著烤箱叮得一聲後,接著是酥脆土司抹上奶油的刮擦聲,實在非常療癒(我願意天天來)

回廊沒有禁菸,怕菸味的人想前來請三思。


吃過早餐可以走到旁邊幾步的柳小路通短短的散個步,
早晨與晚上差別滿大但都很殺記憶卡。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