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nk 發情日記


昨兒個夜裡,Mr. Bank 發春狂叫.... (我以為公貓只會噴尿,想不到叫起來還不比母貓遜色呢)

原因是阿咩跑去他的貓沙盆尿尿 (想示威抗議)
身為Bank 的監護人L當然一看到就快速的把阿咩抱出來。

可是阿咩已經尿下去了
(因為上次咩妹在Bank貓沙中轉圈,還在培養情緒就被咩羊抱走,這次是有備而尿的)
結果阿咩就一邊被抱走一邊沿路尿.....

然後因為阿咩的尿實在沒啥味道,L也沒發現。
L本來一邊抱Bank 一邊講電話,突然發現地上溼溼的。

最猛的是,L為了判別是誰的尿,居然用手摸了一下尿水聞了一下,
然後很肯定的判斷是阿咩的....... .... ....... (妳是法醫嗎?) 哩金胎哥.gif

其實如果是Bank尿,早就聞到了.....= =" 因此得證:下班的貓奴智商也下班!!

後來班克跑去聞咩的尿路痕跡...就狂聞狂找一直猛嗅,
即使已經用清水擦過熊寶貝擦過只差沒用衣領精加漂白水了。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Bank開始一直叫;並且去蹭去磨阿咩趴過的地方....

咩羊告訴新手貓奴L,這就是發春,L還不太相信。
為了測試班克是不是在發春,乾脆就叫L把阿咩抱去班克面前挑釁一下.....

因為以正常來說班克都會先生氣嘶吼咩,哈氣兼低鳴的.....

結果昨天居然是阿咩先對Bank 哈氣,
然後班克伸長脖子柔柔的"喵嗚~~~~" 還一整個示好的要去聞阿咩...

(= = " 好樣的,原來這時候Mr. Bank才知道咱家咩妹是女兒身阿!)

當下當然趕快把門關上,把阿咩抱進房間,把Bank的監護人L丟出客廳( ?)...
告訴她「自己的貓自己搞定!! 快跟他玩,累了就不叫了!!!」

然後..然後...然後....
新手貓奴L手足無措,因為Bank活力太充沛!!
剛下班的貓奴都累了,貓卻還很活躍......

為了換的安寧,咩羊只好放大絕~~~
一包貓大麻(木天寥)灑在毛巾上,丟給Bank去瘋狂翻滾。
這包換得兩小時的安靜。

Bank就這樣蠕動2HR....




而後Bank又開始喵,並四處跑嗅咩的味道。
於是咩羊就又放了一包.......

不過家裡實在也沒那麼多給Bank玩,一但貓大麻味道消失,Bank就又開始又嗅又叫的。

這整個夜晚只要只要阿咩睡在門邊,班克就跑到門旁邊叫一個晚上...
阿咩如果跑遠點睡,班克就不叫了......... (大概是聞不到味道)

突然間有種非常能理解日劇裡「爆走兄妹」中,
為什麼哥哥對於靠近妹妹的男生都想開扁了....

因為有隻貓在門外對咩妹求愛,即使那是室友的貓,
咩羊還是很想出去對Bank訓話一下阿!!

親愛的小欠,
我能體會為什麼我把妳拐來台中渡假幾天而已,你哥就會發出這張卡了......
並三不五時要脅說哥哥要被追走了,要去樓下貼招租房客了.......20080302-lonely.jpg (寂寞卡)

因為現在有貓要對我的寶貝咩妹求愛,拎北也是一整個狂暴.gif阿!!!!!!!!!!
所以明天要去把班克咖擦成班公公,一方面為了健康,一方面也為了貓奴們的健康(都沒睡肝很硬)...
重點是為了避免阿咩受到危害...... 大亨菸

備註:
爆走兄妹 ,小欠推薦的日劇;內容描述一原為爆走族的哥哥在雙親逝去後離開爆走族,
成為漫畫家獨立扶養妹妹的故事.....

內容詳情+線上收看點這邊: http://tvdeo.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5572.html

1 意見 :

    呃...看到蠕動的Bank...
    我不太蘇胡耶其實~"~
    話說以前我家喵咪也這樣動過...我看到就生理+心理不太爽快
    不知道是我真的對任何會"蠕動"的東西都過敏
    還是對貓發春有某種特殊反應= =.....
    我該看心理醫師還是看獸醫啊Orz....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