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MyBank 一整個好用的網路銀行~~


牛轉乾坤好運到
活動辦法:

1. 首次申辦送"泰點" 【500點】

2. 活動期間跨行轉帳三次免手續費,且第3個月亦成功進行跨行約定轉帳3筆(含)以上者,則持續享有3筆跨行約定轉帳免手續費優惠。越早轉,賺越多,月月轉,賺最多。

特別獎:活動期間,成功完成跨行約定轉帳1筆(含)以上者,贈送泰贈點500點(每人限贈一次)。

3.活動期間,每個月的【推薦人氣王】第一名,免抽獎、馬上送現金一萬元。

活動點這邊: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mybank_cattleho/index.asp


為什麼推薦,因為有泰點。

泰點可以幹麻?!

1. 泰點數免費兌換商品 點這邊換 泰贈點網站

2. 泰點數加上超低優惠價,兌換自付額商品

3.泰點數發送免費簡訊 (25點就能發一封,500可以發20封呢)



撇開上面送錢活動不說,基本上國泰還真是咩羊用過的網路銀行裡面最好用的。
簡單來說吧。

登入畫面很好找而且很簡便。 ~點下圖看大圖~
1.jpg

一登入就可以看到常用的功能,上面的近日明細,中間是轉帳資訊,下拉還有哩哩扣扣的。~點下圖看大圖~
2.jpg

以明細來說,由於轉可以做備註,轉出也會備註,就算是自動轉帳也會有備註。
所以一目瞭然你花了什麼錢,做了什麼事情。

核對網拍金額最方便 ,下面是目前已經負40%以上的基金扣款....嗚嗚.....
~點下圖看大圖~
3.jpg

咩羊目前使用最多是跟證卷做下單用,因為簡單操作與明細,可以很方便知道被扣多少該存多少。
網拍的金額或同事網購匯款,也都會使用這帳戶,即使在公司也可以查到最新動態。
投資的,信用卡的,這邊操作都很簡單,用的名稱也很好懂。

比起其他一些網銀,光找個設定轉帳就九彎十八拐 = = " 光找個選項人都累了。
而且國泰還有電子帳功能,哈哈,這對記性很差的咩羊超好用!

不過我不想公開我的帳面,免的讓妳們發現我都網拍怪東西....

好啦,服務項目有這些.. 真的超好找的!!
4.jpg

如果你有開國泰世華的帳戶,趁這機會申請一下 mybank吧!

我的推薦帳號是 jakei ;沒人選的話就填我當推薦人吧!

2 意見 :

    原來還有免費簡訊阿,
    這樣我就想辦辦看了.

    昨天去天母世華臨櫃,
    櫃檯小姐一整個親切到不行阿~~~

    最近想開新帳戶,
    看你說的好像不錯的樣子...
    jakei 嗎
    我記下來了:D



    版主回覆:(06/07/2010 11:52:38 AM)


    感謝您~

     
    On 2009年6月6日 上午11:45:00 煙燻醉貓 提到...

    之前看基金網站國泰世華的網銀還蠻被推薦的,可惜離我家太遠,雲林只有一家><

    版主回覆:(06/08/2009 12:48:45 PM)


    網銀滿好用的,我喜歡那個記帳的功能。讓我知道我多愛亂買東西...OTZ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