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什麼,現在詐騙都這麼不專業嗎?


一早上班就接到自稱桃園總警察局打來的電話。

手機顯示是+88633327106,應該是033327106~

詐:「請問是XXX小姐嗎?」
咩羊:「是。」

詐:「我這裡是桃園總警察局,現在跟檢察官合辦一個案子,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你。」
咩羊:「不方便。」

詐:「.......................我這裡是桃園總警察局..」
咩羊:「我說不方便。」(打斷對方說話)

詐:「....................那我回報檢察官說你不配合偵案,那請你要來局裡一趟」(微怒~)
咩羊:「蛤?」

詐:「你不配合偵案,所以你要來警局阿~」(語氣囂張)


內心OS: 我是遇到白痴嗎?


詐:「那你什麼時候可以到??」

先生,如果你在局裡,應該會說 那你什麼時候"過來",還說"可以到",擺明你就跟那地方很不熟阿!

咩羊:「我問哪裡?」(裝死)

詐:「縣府路3X號.....」
咩羊:「編號?」

詐:「阿?!..(愣住)....你....你手機沒顯示嗎,03-332...」
咩羊:「我問編號。」(不耐煩,直接打斷對方說話))


詐:「你........你.....你...你不是要問電話號碼嗎?03-332...」
咩羊:「我問你的編號。」(又直接打斷對方說話)


詐:「..... ...........」
咩羊:「...................」


(沉默一會)


詐:「.......喂?」(小心翼翼)
咩羊:「編號。」(正經)


詐:「我...我...我....我我我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結巴)

咩羊:「那我為什麼要回答你~」(笑)

掛斷。



...... 搞什麼,現在詐騙都這麼不專業嗎?

結巴個鬼阿,講沒兩句就沉默,還結巴,
騙小學生都嫌演技差 ( ‵□′)───C<─___-)|||

4 意見 :

    On 2009年3月25日 下午2:06:00 阿雪雪 提到...

    版大~~
    妳也太冷靜了吧!
    只是警察局的來電會顯示號碼?
    我連我家的警察局的電話都不知道咧...完全沒去記!
    基本上有問題的話,應該是相關警員會找到家中才對吧!
    看來這個詐騙者沒遇過妳這樣的人,所以才會結巴....^^//

    版主回覆:(06/08/2009 12:53:55 PM)


    會顯示喔,但是絕對不是顯示總機,像是文中說的就是總機號碼。
    就算是公司行號,撥出去也不會是顯示代表號阿!
    其實專業的騙子,不只地址電話背很熟,而且會告訴你他名子跟編號等等,你若打去該分局查,還會真的有那個人(只是他會告訴你,電話不是他打的)

    現在詐騙的拐不到錢,就騙你去外縣市走走,白跑一趟也開心。
    而且現在案件多用信件輸送,即使是打電話,也不會在電話裡面跟你對資料...
    如果是案件真的需要相關人前往,那也會是請你居住當地的分局聯絡或找相關人,根本不會特地打電話要你去花蓮/桃園/台東/屏東 跑一趟...

    .... ..... 我好像接太多詐騙電話了,上次還跟騙中獎的說"錢太少了,不想領"。 哈哈哈哈~~~

     

    好好笑~我妹也是接到桃園的~而且他也在中壢而已~不過因為她太笨所以弄得假警察非常不耐煩~後來就不想騙她了~哈哈哈!有夠白痴的~你真的很冷靜耶~但如果是我應該會笑場喔XD但是詐騙真的好好賺喔~最多也不會被叛很重的罪~又很難抓到~難怪這麼多這種電話~唉

    版主回覆:(03/26/2009 06:08:53 AM)


    其實你妹是使出"大智若愚"絕招,讓詐騙集團自動撤退。哈哈~
    真的很好賺,騙到幾個就發了,打一個月有騙到一個就很多了耶!難怪騙人的這麼多...

     
    On 2009年5月19日 上午8:31:00 煙燻醉貓 提到...

    我也接到了ˊˋ不過裝牙套口齒不清加感冒頭昏眼花也不知有跟他說了啥ˊˋ

    版主回覆:(03/27/2009 12:32:01 PM)


    反正沒有把提款卡拿出去轉帳就好。
    不過該不會資料都被套出來了吧?!

     
    On 2009年5月21日 上午8:13:00 煙燻醉貓 提到...

    資料喔 就大概有哪些銀行 然後 我是個窮鬼
    戶頭沒一個到達2萬的 其實連一萬都沒啦 我的資料他都有啦 一筆2元不值錢ˊˋ外面都有的買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