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小姐



絲襪小姐- 下雨的墾丁



以下是小龜自己說的故事....

那一年的春天吶喊,我在那裡遇到阿更先生,當時我們在舞台旁邊搭帳篷還自己賣起手工
的自製DEMO,只有50張,因為自己開始彈吉他的關係,看到有人在彈吉他,都會很好奇,
而且那時候我剛學會刷chord,整天在那邊刷,當時阿更先生彈的吉他,對我來說像神一
樣,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彈唱我寫的歌給他聽。他說: "你那麼年輕,怎麼不寫一些快樂
的歌?" 在那裡的十天,我腦子裡都是這句話...

當時帳篷都離舞台很近,起床都是被中午試音的樂團吵醒的,而且一拉開帳篷,就有雞和
鴨跑來玩...



後來回來以後,我打電話給阿更先生,他說他又跑去墾丁了,我很訝異! 他說,經歷了春
天吶喊的那十天之後,他回到台北,有一天在一個公園散步,看到一個噴水池裡面有彩虹
,他很好奇,越走越進去,然後站在裡面的時候,他突然間很想哭,然後回到家,把當時
的工作辭掉,帶著一點點錢,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跑去環島。我打給他的時候,他剛好已經
在墾丁了,而且那邊出大太陽,於是,我就把當時春吶的時候想到的一些旋律和歌詞完成
,寫好了[下雨的墾丁]。


請聽,下雨的墾丁



不過團員雖然不是當初的組合,
但小龜的聲音依舊。


2007年底,Riecky離團。
少了小提琴,多了點遺憾。
最後一場有小提琴的表演。

瑞奇王子很羨慕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感覺就是一首很有家人味道的歌。
嗯....我戀貓 XD 有阿咩的地方就是家

綠油精 (我喜歡這個版本的結尾)



很多團只有春吶才看的到;只是聽著聽著,我始終沒動力前往。
年輕的時候不年輕,現在還不老卻更不年輕。
還是抱著阿咩看看YOUTUBE就好。


專輯封面。
IMG_7666.jpg

打開以後。
IMG_7667.jpg

內頁說著小故事。
IMG_7668.jpg

然後阿咩跑來當背景。
IMG_7674.jpg

其實阿咩只是單純路過來喝水而已 XD
IMG_7675.jpg



單曲博客來有賣,單價不算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點這裡看博客來買CD點這裡看大力介紹絲襪小姐點這裡看很多阿咩 XD (趁機亂入)

1 意見 :

    妳敗下去了喔?!
    前年在大力的相簿裡有注意到他們(其實是覺得主唱很正)
    但試聽過後,實在沒有敗下去的衝動。(雖然那妞真的好正啊啊啊啊啊啊)

    版主回覆:(06/08/2009 12:59:08 PM)


    單純支持創作的說!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