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說呢,關於漾館

那年的漾館


八個月後,又抽了時間去住。
七月,不算旺季,所以除了定位很好定外還有優惠活動。

到北投後,一出捷運站發現好多狗。
IMG_9944.JPG

看的清楚嗎? 在數一次。
IMG_9945.JPG

數完狗別忘了從格子趣和賣彩卷的中間巷子走上去,可以少走很多路。
IMG_9960.JPG

房間介紹就看之前就好了,只是這次讓我很失望。
或是說,對遊客的破壞力感到佩服。

尤其是剛好又住到跟上次來,同一間。
完完全全可以做比對阿 = ="

浴室洗臉台的水龍頭整個可以左右搖擺45度....
IMG_9950.JPG

裂痕多到我要懷疑是不是會破掉。
IMG_9951.JPG

準備淋浴泡湯時候,發現淋浴的水龍頭居然掉了...囧

然後熱水也很小而且等了十來分根本就不熱,
要不是之前住過,真的會很懷疑網路的評價是假的。

因位客滿,所以也無法換房...囧
雖然致電給櫃檯,飯店也有誠意說要來修....
但是... = = 本小姐衣服都脫一半了,也不想讓人進來。

還好溫泉水很正常,所以乾脆就用溫泉水淋浴了。
IMG_9954.JPG

泡湯時候又發現,很可愛的木桶,鐵圈居然掉了....
IMG_9955.JPG

白天退房時候打開燈,發現地上傷痕累累。
雖然知道是無可避免的,但看到還是很震驚...

八個月,差好多阿....
IMG_9958.JPG


走原路下來,回頭看看坡道挺抖。
下次要來,我還會訂漾館嗎?
IMG_9961.JPG



後續:
因為有電話告知櫃檯情形,所以就沒有寫房客表。
回台中後,我有寫信給漾館,將情形詳細述說,
包含一些電話中沒說到的水龍頭問題...

不過都沒收到回信。

我只能猜想,難道是用優惠活動,所以住到最差的嗎?
可是明明同一間去年可是額樂嘎欸盪季捏!

飯店保養不容易,地板洗手台設備就算了,
但是太明顯的地方,整理房間時候順便要看一看阿!!
(我超在意那水龍頭的,雖然它掉下來時候整個是噗笑出來...但是它沒熱水時候...我就火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