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



有次周末放假的白天室友突然跑來我房裡分享前晚在PTT看到的鬼故事。

我的房間位子不大好,冬天也不怎曬到太陽,日上三竿了房裡還是陰陰暗暗頗有氣氛?!
就在室友說著說著,隨著故事情節詭異陰森,
我卻看見室友背後原本關上的房門,用很慢很慢的速度緩緩地打.開.了... ....

唉唷,我的媽~

本人雖然胳臂能跑貓但膽子卻不太大阿!!
靈異事件在眼前發生,還那麼近這心臟怎受的了!!!

不過沒幾秒就一團黑黑毛毛的傢伙就緩緩蛇過是室友身後,
走到她腳邊還哇嗚了一聲。

這鬼是貓阿,是BANK扮鬼來著的!!!

主人有沒有這麼心機阿,講鬼故事還要貓來開門搞機關弄氣氛,嚇得我都快暫時停止呼吸了。


事後室友表示:「唉唷,BANK你會開門阿? (驚喜)」


驚喜個屁,拎北心臟病都要發了...(怒)




====最近幾日分隔線====



租屋的房子是個老厝,房門雖然關上但僅僅只是卡住門框,大大的用力推一下還是可以開的。

總之BANK就是不知道怎了的修練開門技能成功。


最近他可能跟著室友亂看了啥電視劇,自以為是鎮暴部隊。

從慢慢推慢慢推的開門,忽然進階為鐵頭功,一撞再撞三撞絕對撞進房間裡。

班大爺要進房的毅力就像是龍五手上有槍一樣誰都不能擋,但要出去呢?
BANK試過幾次從房內往外撞,撞不開以後就放棄撞門出房。
改成用貓掌像擊鼓鳴冤似的敲打門板,逼的人不得不幫他開門。

其實一個夜裡發生一次這樣撞門進來驕傲地哇嗚哇烏鬼叫,
然後凌晨拍門委屈的像被常威殺了全家的戚秦氏那般討著出去也還好,
畢竟他是隻貓阿,一隻貓這麼有戲看著看著是挺逗趣。

但是如果BANK 撞門進來,然後進屋哇嗚哇嗚繞兩圈然後立馬擊門鳴冤要出去,
開了門給他出去沒多久又撞門進來...

一個夜裡來上這橋段五六次,就不是逗趣而要崩潰了。

貓不用上班,人要上班阿~~
整個晚上都在門被砰的一聲撞開中嚇醒,然後好不容易睡著沒多久又在拍門鳴冤聲中被催醒當聲控自動門...

我神經都要衰弱了....



這樣連續幾個晚上後,決定要治療BANK這症頭。

他可以撞門進來 (反正我也擋不了),但他拍門拍得再勤,
就算拍得像是SS級太鼓達人我也棉被蓋頭怎樣都不肯再起床幫他開門。


本人以為BANK就會這樣放棄,看是待在客廳或是乖乖在房裡睡覺。

但逮誌不會是憨人所想這麼簡單,
他可是隻貓阿,貓就是每天不用上班規工攏咧想康想龐想罐頭的生物!!


BANK尋找了新的路徑;我房間和室友房間中間的連接小門下的門縫
(約有10~15公分高的門縫,不知道當時蓋屋時候屋主留這麼大的門縫到底是想讓啥東西跑過來跑過去。)



我們由此得知他的貓生非常的光明面且正向,
是山不轉路轉,人不幫我開門我自己找路開的那種非常陽光且正面且執行力十足的貓,

如果BANK是個人應該會是熱血保險員 / 藍鑽直銷好手或穿著西裝騎腳踏車在路上問你"請穩泥有性交嗎? "那樣的正面。
(這樣如果當個送貨運的也不錯,絕對使命必達,FedEx 絕對會高薪挖角他的)


來說說那個小門,這門因為形成 回風煞所以被我用擋板遮了起來,不過只是用便宜的保護隔板 (特力屋一片55摳那種),也沒特別黏或怎樣,就是拿個東西不要讓它倒下來那樣隨興的擋著。
(畢竟當時怎樣也想不到未來有隻貓會想破解它)


BANK後來在晚上奏完SS級太鼓達人後,發現我還是不理他,就開始去挖那片擋版。

並很認真很努力花上很多時間 (因為我睡了一夜好覺),挖開擋板把頭伸進去,
接著頭過身就過的成功抵達另外一個房間,並跳上他主人身上,讓沒聽到撞門聲卻被貓壓床的室友在深夜裡嚇了個驚魂未定。

這是BANK在"有鐵頭功的鎮暴部隊"史上一件非常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後來我改了許多次擋板的擺放,都被一一破解了。

前面說過,BANK是十分正面的貓,因此他也十分勇於挑戰極限,
他現在穿過了擋板擠過門縫後,在昨天早上他決定從室友房間擠回來。
(可能覺得要出客廳再重新撞門進我房間十分麻煩,又可能想挑戰捷徑,總之他就是想從門縫擠回來)

這是件高難度的關卡 ,因為擋板在他扳開穿過去後是會彈回去的。
穿過去是頭過身就過,要穿回來可是頭過然後擋板就會卡住脖子,就算脖子也擠的過,也會再次卡住腋下...


就在昨天凌晨,我聽到哇嗚哇嗚求救聲...
戴起眼鏡看清楚,居然是班克卡了一半 (果然在腋下這關卡住了),翻著肚子頭頂著擋板眼睛圓滾滾的發出求救訊號。

很想立刻衝去拿相機拍,又怕開房門會讓BANK逃掉(?)
所以拿起手機撥打室友的電話,
因為我超想知道BANK在門的另一邊,那剩下一半的身體呈現怎樣的姿勢阿!!!

可惜BANK一聽到室友起床的聲音,咻的一下就擠回去了。
到底用翻肚的姿勢是怎樣巴古擠回去,而當時卡住的另外半邊究竟是怎樣的姿勢也只能在遺憾中成為謎團了。



今天凌晨,BANK以往都很成功地從我房門破解擋板到另外一頭,
今兒個不知道怎地居然失敗了,而且是用詭異的姿勢失敗...

BANK整個身體橫放卡在門縫下,
四隻腳和頭都過了就是一團身體卡在這邊...

但BANK三不五時還可以把頭擠回來嗚嗚叫....
(我猜他四隻腳應該在那頭揮舞著發出無言的求救,或以為這樣可以遊過去吧)

雖然很無言,但還是要救他..

只是要拉BANK回來卻苦無下手點:拉脖子太危險,四隻又都在另外一頭抓不到;
這樣...只好推著他遺留在這邊的身體(?),幫他把剩下的身體擠進門縫下..... ....囧

總之,一場危機就這樣解除了(!?)




BUT...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聽到咩妹居然也學會了拍門鳴冤討著要出來.....



我不禁有點擔心....未來會不會有一天,凌晨起來發現門縫下卡著兩隻貓.....囧...




bank

3 意見 :

    怎辦~我很沒良心的笑到肚子痛 orz

    版主回覆:(11/26/2012 01:41:58 AM)


    我可是因為這樣睡眠不足的很慘阿.....囧

     

    下面的班克好可愛 >/////<

    版主回覆:(03/08/2012 03:09:03 PM)


    對阿,可是他會撞門.. 很可愛的撞門 XD

     
    On 2012年4月3日 凌晨12:52:00 煙燻醉貓 提到...

    笑翻中XD

    版主回覆:(03/25/2012 03:27:16 AM)


    笑玩好歹同情我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