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羊與阿咩已經朝夕相處滿二年囉!!














首先一定要額外提一下。
阿咩的鬼剃頭在今年七月就開始長毛囉,附上九月新照,
哈哈哈,看到沒,毛茸茸的咧!



還有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因為咩羊編輯文章都要一張張拉圖,
之前做第一年特輯就拉到手酸 (54張),這次二周年如果照做可能會鐵手(72張)。
痞客常常插入圖片,圖片連結都會跑到文章最頂,光要把連結貼上位子就要花上許多時間,
再加上一次只能插一張圖...於是咩羊這次就用圖片方式編輯。

只是..只是..只是...

編輯了幾天,卻在今天發現,靠靠靠么阿...
居然發現可以一次選數張圖!!
喵的啦,喵的靠的北邊咧,那我這幾天拼命作圖是為了啥!!!
反正,也好。
終於有一次插入多圖的功能了,圖片上傳也會依照檔名排列,檔名也不再是亂碼。
這樣咩羊以後也不用一張張找,改檔名改順序改位置。

庫存的資料終於可以慢慢發文啦~ 痞客加油阿!!
(不過這樣就被發現,其實是因為懶的一張張插入圖片,所以很少發文... ...)



相關資料:
看二週年紀念阿咩大圖-點這裡!!

珍珠丸子燒賣篇-點這裡!!


過年的山頂洞咩-點這裡!!

阿咩心情很不爽-點這裡!!

阿咩的新貓樹-點這裡!!

餛飩、燒賣、蒸餃

第一年特輯-點這裡!!



懶骨頭開箱還沒發文,之後再補上囉!!

5 意見 :

    關於咩老大很愛踩我衣服這件事,都是真的,最近我的其他衣服上也開始出現咩老大的毛了~不過看在咩老大這麼可愛的份上,小的一切都心甘情願啦!!!

    版主回覆:(02/29/2012 08:13:46 AM)


    還不快把薪水拿出來幫阿咩買貓罐!!
    然後努力出去賺買飼料零食貓樹鱈魚香絲...
    (好像有點超過...嗯..那可以順便買點人吃的嘛?)

     
    On 2008年9月21日 凌晨12:24:00 女巫(減肥中) 提到...

    話說...有種東西 叫做dreamwaver...可以編輯好之後在把原始碼貼到blog上...很好用XD

    版主回覆:(09/21/2008 07:39:06 AM)


    只是光是設圖片的連結與順序就讓我頭大。
    誰要我檔名從沒個順序,一上傳就是顛倒亂排。
    結果自己還得先去相簿先排序相簿,或是編輯時候還得回想照片順序...

    只能說~人懶沒藥醫 (攤手) 不過現在這全選上傳的功能真的很不錯。
    之前還很克難用記事本寫好貼上來哩 (改不掉的原始人習慣)科科..

     

    其實ㄧ次全命名完也可以啊 只是全部的檔名就變成 XXXXXX(1)

    我也是原始人 軟體部太容易討好我@@

    話說 我現在不能說話 ㄧ張嘴就是血盆大口 麻藥還沒退完@@

    版主回覆:(09/22/2008 02:46:37 AM)


    我都用大量改檔名的TOOLS,哈!
    拔牙阿? 可憐的孩子...
    話說我那拔四顆智齒的記憶還歷歷在目...
    來台中阿,我請妳吃頂王。咬著止血棉來唷,我作東 ..╮(﹋﹏﹌)╭..

     

    拔牙記是寫完了 不過我的牙齒比木頭狐狸好多了 附上我可愛的小牙

    我可以咬著沒有血的止血紗布去嗎(血都不流了ˊˋ)

    版主回覆:(09/22/2008 08:40:47 AM)


    不行唷,拔牙未復原限定 XD

     

    ....這樣阿 @@
    那我下禮拜去把右上那顆也拔了 反正都蛀掉了XD

    版主回覆:(09/23/2008 07:21:48 AM)


    為了吃要犧牲牙齒,不錯,有前途!!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