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白+起司蛋糕



這就是那天買:錢型雞肉乾時,L買的起司蛋糕。

這款蛋糕由於是只靠冷藏,未經烘烤的起士蛋糕,所以起司味道雖然沒有天母的吃吃看濃厚,
沒有麵粉那些的調配,就只有起司鮮奶油鮮奶的調勻然後冷藏成型,因次但是帶霜的口感碰到舌頭漸漸溶化的起司味道與滑潤口感,
實在是很適合拿來配白酒當甜點。


所以就開了面具白酒囉。
面具白全名為「面具莫斯特香甜白葡萄酒」(Gianni Gagliardo Villa MOSCATEL)
是義大利的白酒,酒精濃度才5%,Moscato的甜與香氣,讓這款白酒大受女性歡迎。
很適合用來當餐前酒,不過我都拿來當甜點喝。


科科,起司美酒是完美的甜點阿!!


不過代價有點高昂,除了價錢外,脂肪也是.....


面具白市價大約是六百到六百五。PUB或餐廳是約三倍。
起司蛋糕是摩洛索夫-雪藏蛋糕
雪藏蛋糕與一般起士蛋糕最大的不同就是,吃起來有著cheese奶香卻沒有cheese的濃烈膩口,口味溫和極具清爽,令人捨不得大口嚥下。
不過也因為吃不膩,所以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光了。


聽說一定要加的警語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定有人會想說又是面具白,是的,最近很常出現。因為我搬了一箱回家....舞

7 意見 :

    面具阿.
    最近也買了一瓶
    到底要稱汽泡酒還是白酒ㄋㄟ(沉思)
    不過聽很熟的酒行老闆娘說那瓶白酒真的是很不錯哇,直接買下了一瓶,聽說是那店裡最後一瓶,LUCKY 那塊起司蛋糕很好吃的樣子,看起來很搭,下次也來嚐試看看!

    版主回覆:(09/20/2008 05:23:31 PM)


    應該是白酒,可是如果用香檳杯品嚐,
    那些泡泡真的也很漂亮。
    酒精度五趴,加上口味甜,很容易入口也適合初嚐的人(目前拿出去沒有哪個女孩子不愛的)。
    那個蛋糕真的好吃,
    冰冷凍庫拿出後微退帶霜最好吃<( ̄︶ ̄)>

     

    您好,請問酒哪裡買的啊?謝謝~

    版主回覆:(12/15/2008 12:06:05 PM)


    如果你在台北,可以去酒瓶子看看,其實只要紅酒坊或洋酒坊都可以進去問問,價格約六~八百。
    如果你在台中,留下MAIL,我偷偷告訴你 XD

     
    On 2009年1月27日 凌晨1:10:00 阿被仔 提到...

    上次在尾牙中
    喝了面具白
    感覺好好喝
    請問台中要去哪邊才買的到阿?

     

    哈囉!你好^^我也喜歡這瓶白酒,但你知道嗎?上次再一家洋酒行買他竟賣我1000元,後來才知買貴了,再也不跟他買了,請問台中哪裡有賣呢?謝囉!

     

    拜託告訴我!台中哪裡買ㄉ到?拜託拜託拜託~~~~

    版主回覆:(01/13/2009 10:15:48 AM)


    留下mail,我再回信告訴你唷

     
    On 2012年2月27日 晚上9:12:00 姚凱鏹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收到~謝謝~^^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