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愛現金

有的時候採買的早餐突然糧盡,咩羊就會去小七買早餐。

其實一路到公司早餐店不少,但是,都貴。
三明治+奶茶隨隨便便可以破五十,永和豆漿也永遠都是清腸胃的良伴。
麵包店老是沒那麼早開,偏偏等咩羊下班麵包店也關光了...
於是只剩下小七,僅存的,賣著十來元的麵包。 (螃蟹麵包等)

某天發現,常買的麵包有ICASH特價。
漸漸的,ICASH特價的商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多到咩羊覺得沒弄張ICASH真是不划算的地步。

但是,不管是歐噴醬還是沒嘴貓都吸引不了咩羊花上百元去買個"不喜歡"的卡。
於是,不如多花一點,弄一張自己"喜歡"的卡。

這天,包裹很快就送到了 (約莫八個工作天)。


打開有氣泡袋包裝與發票。


咩羊一次訂做了四張,其中部份自用部份拿來送禮。


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卡片底部有層灰色。
該客製卡的印刷並沒有先漆上一層白底或黑底再作印刷,於是透著灰...阿咩的毛看起來髒髒的。


看一下預覽圖。


差很多吧,不過因為是阿咩,所以還可以接受。
把iCash放在阿咩旁邊看看阿咩有什麼反應。


咩妹:「看什麼卡,本尊在這還看什麼iCash!!」 (一掌打下)


那..放臉旁邊做本尊與卡片的比較好了....


咩妹:「看我就好!!!」(iCash又被打趴在地)


那不用本尊當佈景,用室友的小白當展台好了。


才剛拍完第一張,阿咩就急急的衝上小白。


兩腳一踩,直接破壞現場!!


最後整隻咩擋住鏡頭,堅持站在小白的鍵盤上。
咩妹:「看我就好!!!」


咩羊只能在"腳縫中"設法找到iCash....


最後只好抽走其中一張iCash放到檯燈下獨拍。


想要訂做的朋友注意,

印製方式
icash訂製卡以『熱轉印』方式印製(利用三色色膜轉印,會隨電壓溫度而有所色偏,且顏色較不飽合) 若以淺色、粉色、白色背景都將會造成圖像模糊、整體明度與彩度不足情形!

總之不管印的如何,結果"絕對差強人意",不過處於"勉強可接受"的範圍。
可以的話,最好用全黑吧,看起來黑色部分飽和度最佳了!!!







3 意見 :

    我也要一張....當畢業禮吧....哇哈哈...好可愛.好可愛...((抱))

    版主回覆:(10/24/2011 06:09:29 AM)


    不好意思。這是預定製作喔~
    哈,所以只有一個人會拿到,不過那個人不上blog~

    ps- 妳是明年才畢業吧?
    畢業是妳的義務可不是我的責任;哪有人還自己指定畢業禮物的。

     
    On 2008年9月15日 上午9:30:00 女巫(減肥中) 提到...

    好可愛 我也要(打滾)

    話說 我有再考慮要不要弄個icash...小七無所不在@@

    版主回覆:(09/15/2008 06:24:53 AM)


    哈哈哈~~ 快去製作阿~~~ 不過單張客制要250,挺貴。
    現在特價品越來越多了,弄個ICASH的確可以多少省優惠 (不過也會花更多)

     
    On 2008年9月17日 晚上10:35:00 女巫(減肥中) 提到...

    我突然想到 阿咩會一直八掉icash 是捍衛牠的肖像權啦XD

    版主回覆:(09/16/2008 01:02:27 AM)


    不過...阿咩肖像權=阿咩的,阿咩=我的。
    基於A=B,B=C,得証A=C。
    於是阿咩的肖像權是我的! (  ̄ c ̄)y▂ξ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