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著肉蛋吐司跑,在肉蛋吐司的旁邊也有好吃的午餐晚餐。



就是這,KEBABISH印度料理。
page 1.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看,價格約170~350。
號稱正宗印度師傅喔!!
page 2.jpg

店面很簡單,沒有華麗裝潢,裡頭的擺設很像早期的簡餐小店。
page 3.jpg

牆壁上掛著很多繪有印度生活的掛畫。
page 4.jpg


這邊的小姐雖然感覺不太親切啦,可是很專業,介紹菜單很詳細。
通常會推薦點南印度跟北印度各一盅,
這樣一盅就是主食,這邊採單點,剛剛菜單上看到的就是這樣一小鍋的價格。

上面是蔬菜雞肉,下面是椰奶蝦仁。
南印度料理多屬椰香較為溫和,相對北印度的就比較乾濃且辣。
蔬菜雞肉裡面有一堆椒....(咩羊不吃椒,所以跳過)

蔬菜雞肉我只吃了一點,可以選大中小辣,口味很夠,雖然請廚師做小辣,不過刺激的口感與香料味依然很讓舌頭刺激過癮,但卻不會刺激到不舒服。

椰奶蝦仁就很溫和,當然香料味仍很重但是湯頭偏甜,甚至可以直接用湯匙舀起來喝。
不傷腸胃,不刺激.....(賣藥?!)
page 5.jpg

印度麵餅,烤的恰到好處;Q軟但不硬,表皮微焦脆卻也不到黑炭地步般的咬不動。

用手撕開沾著咖哩吃,十分美味。
page 6.jpg

兩個人點兩盅咖哩,兩片餅,沒有飲料,但這一餐很飽。
總共花費約六百多,平均一人三百多元。
page 7.jpg

正對面的魔力屋其實也就是KEBABISH的二店,問了一下總店小姐,原來二店作的是套餐式的。
應該比較吸引年輕人吧,畢竟光憑外表就比總店華麗太多。
page 8.jpg

KEBABISH標榜正宗印度廚師,廚師是不是印度人咩羊不知道,但是咩羊有看到對面的二店廚師跑來總店提了一大袋蔬果回二店。

是個黑黑的外國人,長的很像印度人....(不知所云的形容)

另外Kebabish在印度話是指「串燒、BBQ」的意思,所以這邊除了咖哩也有很多串燒可以選擇。
咩羊在吃的時候店裡還滿多外國人來的,看他們大多點一盅咖哩一份串燒一塊餅這樣吃,想必串燒應該也很不錯吧。

KEBABISH 印度料理
台中市健行路1025號 肉蛋吐司旁邊,金典酒店過去就是了。
(04) 2320-8133
營業時間:11:30 am-2 pm, 5-10 pm

題外話:
金典酒店對面也有一家很紅的印度料理:香料屋。
根據L說法,她認為KEBABISH比香料屋好吃的多,且口感比較好,香料屋似乎口味比較沒那麼濃烈。

不過網路上看一下似乎各有擁護者,咩羊個人沒去吃過,但是KEBABISH的口味感到很滿意,後來還去KEBABISH中科店吃了一次。
感覺挺失望,口味上來說沒有總店來的好吃,餅皮也覺得沒那麼Q,雖然是採一盅咖哩一塊餅一碗飯並附飲料的套餐方式,但全部吃完卻感覺挺失落;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印度奶茶滿好喝的,有點苦澀但很濃奶香挺特別的口味,喝過之後就覺得路邊賣的那種根本就是稀釋過的。

下次還是回總店去吃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