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nk 有雞沒蛋

班克變成公公回來了!!


前情提要,Mr. Bank因為要去結紮,顯的有點鬱卒。
IMG_5454 要去結紮了.jpg

只是基於咩羊的家規:「有雞雞者誤入」 (生活公約第二條之ㄧ規定)
所以即使Bank是隻貓,也必須接受去勢手術.....
IMG_5498 其實有點怕怕.jpg

Bank 在手術前一天顯得很緊張。
IMG_5500 心底亂緊張的.jpg

咩妹倒是一派悠哉的晃來晃去。(反而惹的Bank更緊張)
IMG_5540 嘖 是不是男人阿.jpg

也許除蛋真的很讓人鬱卒,不過Bank實在是鬱悶過了頭。
IMG_5646 就是快要不是了才緊張咩.jpg

看,整隻渾身散發出憂鬱的貓。
IMG_5647 好鬱卒阿....jpg

不管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到濃濃的鬱卒....
IMG_5652 鬱卒阿....jpg

甚至整隻貓就躺在路中間耍賴,動都不動的扮演BODY.....
(欸欸..現在是在演CSI嗎?)
IMG_5656 鬱卒...阿.jpg


====================== 咖擦以後分隔線 =============================


Bank戴著頭套,躺在抱枕上攤懶...
IMG_5739 攤.jpg

阿咩窩在座墊上看著這隻"軟到不行"的貓..... (此"軟"絕對沒有其他暗示意味)
IMG_5762 怎軟成這樣.jpg

沒多久Bank就翻滾耍賴起來。
IMG_5783 變公公了啦.jpg

還大方露 "蛋"...(不過明明就拿掉了,還硬要露雞)
IMG_5785 妳看你看.jpg
阿咩直接就轉頭窩去睡完全不理會Bank....擦汗.gif
IMG_5789 妳這變態,不想裡你.jpg

Bank 手術以後大約癱軟了兩天,之後食慾還不錯,恢復也很正常。
一週後拆線就又活蹦亂跳,生龍活虎。

食量還是一樣好,還是一樣愛爬高,還是一樣天亮就凹嗚凹嗚的學公雞叫.....

一.一" 真想給他吃退黑激素調調時差,每次天亮就叫,
真的很讓人不得不懷疑Bank上輩子是隻公雞..
還是他是隻偽裝公雞的貓...

3 意見 :

    On 2009年2月9日 上午10:41:00 阿雪雪 提到...

    天亮就凹嗚凹嗚的學公雞叫--這也太讚了吧!

    可是我帶我朋友的貓去結紮後,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跑的像飛一樣!
    貓咪,我只是來帶妳去洗澡的,因為妳奶奶說妳臭臭的,不然就是拿妳的貓砂砂來的,不然就拿野薑花來的,妳不要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躲在床下怒視著我啊~~><
    妳是小姐耶,萬一讓妳未婚生子,我怎麼跟妳媽和奶奶交代!

    唉~~
    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結紮過後的貓咪會有一點點圓圓的哦!
    因為那是內分必失調啊!

    版主回覆:(05/31/2011 06:01:56 AM)


    很讚嗎?
    對死上班族來說,天亮公貓叫,實在是等於瀕死耶...
    我想妳朋友的貓看到妳就會聯想到進醫院結紮,所以才跑的跟飛一樣吧...
    如果未婚生子,那當然就生下來養下來阿,然後大貓小貓通通送去咖擦!!

    唔..如果結紮前就有一點圓,那結紮後....(不敢想像)
    Bank鼻子大,朋友都說很有成長空間。
    聽說人的鼻子大表示○○大,
    貓的鼻子大,該不會表示屁股大吧!?

     
    On 2009年2月12日 上午11:56:00 阿雪雪 提到...

    嗯,但那是不可能的!
    她奶奶看到貓咪第一次來月事時,嚇到了!
    他打電話來跟我說:貓咪,流血了!
    結果去獸醫那,醫生說是月事,看要不要結紮!
    她奶奶就說好啊!一隻就好了!

    結紮之後會更圓一點點,但是不會變重,因為我朋友家的那隻貓咪結紮後反正吃的更少更懶!
    屁股嗎?搞不好是食量大咧!XDD
    也對,對你們正常生活的人而言可能太痛苦了,我是做夜班的,要是我有貓他只能夜鳴吧~~

    版主回覆:(02/10/2009 03:03:50 AM)


    奶奶很關心貓吧 XD

    圓一點點很好阿,圓圓才可愛 >////<
    夜班也很辛苦,不過貓是夜行性,如果白天都睡覺,晚上醒來主人卻出去賺了,貓一定很寂寞吧!

     
    On 2009年2月13日 上午9:28:00 阿雪雪 提到...

    就毛會更膨更膨但是卻不人沒什麼變重!
    要看每隻貓的個性吧!
    像我另一個朋友是有隻母狗,也是結紮了,但仍然瘦巴巴的!

    所以是看個性!
    可是相反的,貓咪睡覺時主人也在zz啊!
    其實貓咪不像狗那麼好動,他們都可能是哲學家!

    版主回覆:(02/13/2009 03:37:54 PM)


    我倒是覺得不是說人在睡貓在睡,
    而是人養了貓以後,都會不自覺跟著貓一起睡。
    跟貓一樣,走到哪睡到哪,沙發床舖甚至地板上...

    貓咪的睡睡電波又強又可愛,很容易把人一起帶走。
    他們其實都是催眠師吧 XD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